Tuesday, January 20, 2009

新衣过年

新年一定用超多钱,
家里办年货是每个月存的,
至少不用临时呕整千块出来。

今年新衣分开两个月买,
上个月就买了一双船跟白鞋,一件白色的大V领上衣,一个Vest和一件裙子。
鞋子和Vest早就开装了,不错还剩裙子和衣服。

这个月头买了个牛仔裤。
还是不是很喜欢裤脚窄窄的,但现在要找Bell Cut也不是很容易了。
顺便在网上买了一个慈善Tshirt,帮助一个女孩为她的眼睛动手术。

新年前的最后一个周末,
买了两件Elle的外套,两件top。
还买了两件工作上衣,见工是可以穿,呵呵。

做这一行不错是偶尔会收到风哪里有Warehouse,
或是认识人,可以拿到Staff Price。
如果在某些大规模的公司做的话,像是Metrojaya的,
还有每个月的Allowance给你买衣服,呵呵。

所以说!我要换工作!!

P/s:Mitchell Mok, CKM,我准备好红低裤来Tong你们。*Evil Grin*

3 comments:

tonfucius said...

我都好久没特地为新年买新衣了~~

爵士 said...

你是服装设计师咯?
真好,可以自己设计衣服。
你分开买新年衣而且每个月都先存好办年货的钱,这个办法很好,这样就不会觉得新年一次过得花太多钱了。现在,很少有你这个年纪的女孩会这样未雨绸缪地打算了。值得表扬。
我有个朋友,他的女朋友是帮Jusco的Scarlet设计衣服的。可是,没有听说过那种clothes allowance。 有机会我也想问一问她。

雪铃 said...

Hot On:新年是女生购物的最佳借口~

女爵士:关于理财我还是初学,还是有出现钱包过度出血的状况T_T。我也有朋友在Jusco设计衣服呢~但是听我在Metrojaya做工的朋友说每个月有给Allowance他们买衣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