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我是Copy Cat???

很早就被逼接受我不会画画的事实。
那是因为上了College后,
发现自己只会画衣服,没有头,没有脸,没有手脚=.=


隐约记得,当时的功课都是用“抄”的。
简单来说,上网或是从书里找些Illustration,然后自己再跟着画。
所以我很怕Illius课。


到Second Year又发现自己Production也是嘛嘛嘚,
栽衣服,车衣服更要我的命,比起来,还是画画比较好。

和同学比,我的强项就是电脑。
所有电脑的课程我比较容易上手。
可惜是我的学院很少Major电脑课程,
什么illustrator,photo shop都是超级Basic。
我们还是多数花时间在车衣机前拼。

做工了,慢慢的自己研究这些Software,

反而现在因工作的关系,慢慢的熟练。

从adobe到corel draw又回到adobe。
车衣服之类已经被丢在一边了。
还记得我最后自栽自缝的衣服是在妈妈的60大寿,
3件中装,妈妈,姐姐,我各一件。

这两天,一直想找回画画的兴致。
不停不停的存找自己的Style。

既然我只能画衣服,let it be吧。
毕竟我是个服装设计师,不画衣服,画什么?
至于没脸没手,
可能这就是我的风格吧?

但我还是喜欢在illus里图图画画。
感觉比较整齐。
hand drawing后在用illus trace的感觉不错。
我为以后的作品命名,
为:无脸人




没有wacom怎样画裙摆????

正在努力进修,
不想再做Copy Cat了~~


1 comment:

tonfucius said...

你画的无脸人简直就是摆橱窗的mannequin嘛,注定你要吃这行饭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