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书迷

让热热的手提电脑休息一下,
关机后才发现,手上的书本都读完了。

我是个超级书迷,
差不多什么书我都可以看。
武侠,科幻,言情,哲学,时尚,推理,两性,手艺,短文,小说,漫画。
应该只差车子,保健和经济的比较不感兴趣吧。


翻啊翻,发现到还有一本飞搬来给我的张曼娟散文。
呵呵,我最爱散文了。
看了一半,就放下了。
不是因为不好看,
是因为。。

我怕看完以后没有书看了啦!T_T

我喜欢的作家就那几个,
张小娴,张爱玲,张曼娟(干吗都是姓张啊?)
还有九把刀,深雪,惜之等。
还有很多random的作家。

之前还到一个网站去把很多的言情小说给存下来。
每天早上在公司吃早餐时看。
因为啊,那个网站是一整本在一面的。
不用翻阅,所以要存下来也不麻烦。
但不久过后那个网站就没了=.=

然后就被介绍了一个也是阅读小说的网站。《小说阅读网》
特别的是,它不是载着某某大作家的作品;
反而是载着许多不知名(或许只是我不懂)文学博客的文章。
这样反而让我们接触了更多不同元素的书刊。

当然在网上看书虽然省下了买书的钱,
但书拿在手上的感觉毕竟是不一样的。

今年另一个Resolution就是看多点书,收集多点书。
希望15年后,我可以拥有一个小型图书馆XD

5 comments:

Janelle said...

这个网站刚刚好适合我在公司消磨时间呢!

捕捕蛋 said...

最近我也迷在网站看小说。是看到没有天没有日的。。。

tonfucius said...

你喜欢盗墓小说吗?
例如《鬼吹灯》、《天眼》、《盗墓笔记》等等……
我有介绍过~~
http://tonfucius.blogspot.com/search/label/%E8%91%B5%E8%8A%B1%E5%AE%9D%E5%85%B8

雪铃 said...

公主:对啊~ 介绍这个作者给你《秋夜雨寒》,比较不一样的言情小说。

捕捕蛋:原来很多人和我有共同兴趣XD

Hot On: 看了你介绍的盗墓小说,让我心痒痒~~很想立刻就能看了。。还有令我很感兴趣的是《活祭》。我不爱看鬼故事,但却喜欢看僵尸XD。

tonfucius said...

哈哈,那《活祭》肯定适合你看~~
另外我要推荐《天眼》,与鬼无关,超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