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Combat = 毒瘾

昨天去买牛仔裤,
又发现,多肉了=.=
又要买大号一点了。

是不是每一年我平均粗1寸,
那我距离38寸腰应该不远了O.O

友人却讲我的脸瘦掉。
相信是我努力按摩的成果,
也是我的Facial Massage的功劳。

但脸瘦,腰粗,屁股大,像什么???
很不Balance咯!!

所以今天不管三七二十一,女人病也罢,
放工后都冲去上Combat。

我喜欢Combat的原因除了拳打脚踢音乐轻快以外,
还有一群让你上瘾的Semangat。

在音乐加快的同时,Level提升,一阵阵喊叫声,
让你觉得充满朝气,越耍越起劲。
那种感觉好像吃了摇头丸,越来越High。
即时手手脚脚麻痹了,酸痛了,也好像感觉不到。

自己没有声音,要不然我也想来喊喊下发泄。
随着舞步,应该会很Syok。

他回来前,我要把身上的油脂去掉!

我要加油加油~~~!!!
Combat Combat Combat ~~~~~!!!

3 comments:

tonfucius said...

哗,combat,有酷哦~~

Jooh said...

预祝减肥成功!:)

Anonymous said...

我还是比较喜欢j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