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噪音可以杀人

工作时,我喜欢安静专心。
尤其我们这种做设计工作的,
需要很多灵感专注。

如果有个人在我的四周,
我就无法专心。
如果外面一直吵闹,
我就无法思考。

现在我遇到了一个大问题。

Jen走了后,请来了一个新的设计师。
人还不错,也很肯分享新的Idea。
只是。。

太爱唱歌了!

Jen把它的Speaker拿走后,只剩下我的Speaker。
没有Speaker的她,插上Earphone,
自顾自得一直大声唱歌。

可怕的是,对于我这个旁观者来说;
听到的是没有音乐的清唱。
海市,歌声不怎样好听;
甚至有时还会拉音走音。。
一天至少要听着这样的噪音断断续续3小时。

有谁可以教我怎样把她的Sound System弄坏掉?

4 comments:

tonfucius said...

我也遇过同样的问题,很烦,没办法之下,只有明说,不然痛苦的是自己。

Janelle said...

是咯,没有别的办法了,就只有当面讲。。

雪铃 said...

但是要我跑去人家面前讲:elo,你的歌声不好听。我讲不出啦~

tonfucius said...

哈哈,你表酱直接啦,不用讲她的歌声怎样,只需要说你prefer比较宁静的环境才能发挥12成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