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可以飞Vs羊离山

Delicate给我两位最亲的知己,

说少我们认识了快10年了,
回想,很怀念当初不知天高地厚的我们,
每次藏在班后聊天说地,
看小说,看帅哥。
也想念我们当Perfect是一起Duty的傻样。

“喂,Kuku Panjang!”By 可以飞。
“每次在班睡觉!!”By 羊离山。

还有一起补习的时刻。
或藏在Jalan Choo Lip Kung某间房子里Gossip。

虽然我们前往不同的学院,大学;
但我们仍然珍惜彼此的友谊,
至少对我来说你们是很重要的。
我们不常常见面,
做工后更是难得有空余时间。
但对我来说,
我们的感情就像高中一样,
或甚至更深,更稳。

说起来,
我们3个性格完全不一样,
口味不一样,爱好也不一样。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们可以相处得那么融洽。
我敢讲,1年也不见得吵一次架。

我最喜欢我们坐在某某的家里,
或是躺在床上,或是坐在地上;
不停不停地说着笑着的时刻。

谢谢你们在我最不高兴最堕落时,
一直给着我支持,相助与信任。


何雨飞和杨丽珊,
我爱死你们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