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星期一的早晨

星期一往往是别人的Monday Blue。
但我比较特别,
我的Monday Blue/Blur以过去。
通常忧郁星期一只会出现在我的周日晚上,
周一早上就会清爽爽出门了。
毕竟出来社会那么多年了*也不过短短快3年罢了吧!*,
难道还好像新鲜人的黄毛样么?
社会学是永远学不完的。

昨晚准备了今天的早餐,
香喷喷的南瓜浓汤和Pancake。
呵呵。。我可不容易下厨的呢!
心情还算不错的我,过Tol前竟然竟然竟然。。
看到了黑色113!!!!

P/s : 113就是我老板黑色Honda Accord的车牌。
事头婆啊,星期一就好睡迟一点啦!
害我一大早和她在Highway搞F1。
所以现在南瓜汤和Pancake就躺在冷冰冰的厨房里。
B-o-r-i-n-g~
但真正破坏我的星期一并不是那勤劳的老板娘,
而是跳上跳下得TmNet。
就连收个Email也这么辛苦,Ish!

周六又到了牛车水美美的Full House吃晚餐。
基本上我觉得和Ad一起我就会比平时任性一点,
看的电影都是我选的,去的餐厅也是我喜欢的。
有没有一点过分呢?=P
很享受和朋友们聚会,Lim Teh的时刻。

但更令我兴奋不已的是7天后的Bali之旅。
大姐Send了我个Webpage问我说想要选哪一种Spa。
天啊~我就是10分的Spa Lover,
看过后就觉得。。。可不可以全部都要?
呵呵~ 被姐姐骂了~
很想要一个名叫Lulur Spa的配套。
网上查过后,是以前新娘在新婚前所用的。
难怪价钱也不便宜,折扣前就45块美金。
现在只是$$问题困扰着,但又不是每次去嘛,对不对??
怎办怎办???
Bernard我可以和你借钱去Spa吗??呵呵!

2 comments:

ang ang said...

下次來不及就將那香噴噴的南瓜湯及 pancake 交給 ang ang 啦!哎喲!

雪铃 said...

啊哈哈哈。。酱ang ang得空就来尝尝我的手艺~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