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爱死忙碌的日子

无所事事的晚上,
不懂怎样搞的就看起Nana2。
College那些年,我曾是Nana的粉丝,
有追看漫画,也有听Mika的歌。
看到一直追求爱情的Nana,
也看到为梦想而奔波的Nana。
我想,我还是有梦想的。
爱情应该是次要的吧。

很喜欢Multitasking这个名称。
也很喜欢为生活忙碌的自己。
对我懂,压力大,但成就感更大。
有时想到工作就是等午饭,等放工;
想到都不懂为什么。
为什么我在这里,做着这样的工作。
太悠闲只会让我失去存在感。

我总是喜欢把日子安排好。
周六日前,就编好了去哪里,做什么,见某某人。
所以朋友临时约我都比较难,
因为我不是约人了,就是有事要办。
要不然我都比较干脆,除非是我不想应酬的人啦。
总是希望对我的朋友来说我是重要的。

最近趁着空余时间学了些PhotoShop。
有时间充实自己也是不错的。
弄了些简单得Graphic看看,
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有时间想和飞切磋切磋~

5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可是如果一旦停了下来,就会有点懒惰了。

捕捕蛋 said...

我也是喜欢忙碌的日子。
可是忙碌中就是要让我觉得工作是做得完的。
不然心情就会很暴躁。
休息时,当然是尽情休息咯。。。

Nm said...

来来来!我也等着和你学学Illustration~ 我也找了些很棒的网页关于Photoshop的~ =D

雪铃 said...

对啊,忙碌的时间一眨眼就过,
就觉得自己活得比较有意义。
不像无所事事的日子,度日如度年。
当然也要好好休息,娱乐一番!

飞:在等你哦~!

ang ang said...

ang ang 只會看小叮噹、老夫子。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