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噩梦连连

最近都睡不好,
每天多发梦。
还连着两天发恶梦。
每晚被吓醒的滋味真的不是很好过。

那晚,我梦见了我有一个刚学会爬的宝宝。
是我的哦,男Toi来的。
像我就和他一起爬着一个滑梯。
到了顶点,我就把他抱了上去,
自己才爬上去。
谁知趁我挣扎着之余,
宝宝就自己爬来爬去。
结果就掉了下去!!!
离地竟然有差不多8楼高!
我酱就被吓醒了。

早上我和同事讲,
她说我有忧郁症,还是怀孕前忧郁症。
>.< 我只有听说过有产前忧郁,
哪跑来的怀孕前忧郁???

昨晚更恐怖,
梦见我和妈妈在爸爸的祖屋。
爸爸的祖屋在金鱼村的长屋罢了。
讲就看到有些老者在聊东西。
就有一个老伯和我说有人在下Bomoh之类的东西,
如果是对着谁家,就是对谁下降。
我听到后就快快跑到自己家看看,
就在家附近看到了少少的焰火。
我就看到了下降者正对着某个认识的家下降。
我正要跑过去,
老伯就阻止我,说是为国家着想。

然后妈妈跑了过来,说日本要打来了,
我快快回家收拾,妈妈则拿着现有的现金找来了可以载我们做的车子。
谁知车子并不够,是辆小小的货车。
环境很乱,突然见我们在一个高楼收拾着,
很多人在跑,也有人趁火打劫。
我记得有Sarawak的表哥表姐,还有Alan和Sab。*对不起文丽>.<*
酱我们跑着下楼时就遇到了日本兵。
就我们一直阻着楼梯口的门,
好不容易跑了下去。

然后我们就和Al,Sab失散了。
梦中还看到了Al杀了一个日本兵,还受了伤。
我带着Mei Mei,和大家跑到了公司。
休息了没多久,兵士又追来了。
Mr Chin叫我们女士试由后门跑出去,
但我们却被两边包围了。
就酱,我又被吓醒了。

醒来后,好些时候都睡不着。
梦里的画面一直回顾。
早上和妈妈说起,
妈妈问是不是那天听到她说关于513的时刻。
我不懂啦。。只知道很恐怖。
才知道现下平静的生活其实是很幸福的。

希望今晚别再发这些怪怪的梦,
好像宝贝酱,发发林峰梦也不错,呵呵。

2 comments:

ang ang said...

你或許太累還是太壓力了!

雪铃 said...

或许是咯~
真讨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