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公主?

看了一本《你是公主》的小说,
说女人可以不漂亮,可以不美,可以任性,可以虚荣;
但也是有当公主的本钱。
只要有个疼爱你的男人,你就是公主。
公主这个名称,就有种楚楚可怜的感觉。
童话里公主都是被王子从巫婆手中救出来的,
没有看过和恶龙打斗的公主吧?
除了Enchanted。
传统的公主还要有点苯才能当成。
谁会得空没事随便吃老太婆的苹果,
虽然不能以貌取人,但那巫婆酱丑。。
还看不出来她不是个好东西?
是不是公主还要整个白。。嗯。。天真样?
和一幅好听的歌喉?
然后每天在窗口边唱歌等王子。
时代不同了,王子有限。
帅帅的王子全变Gay和女孩争当公主。
倒是一大堆青蛙争着当王子。
少了QC,很多的“蛙蛙王子”和“猪猪公主”在街上游荡吓人。
说我像公主,笑死我老妈。
说我像女王还比较恰当。
至少女王没有给人超完美的幻觉。
顶多。。比较SM一点罢了。
我没有粉红粉紫粉蓝粉黄的偏好。
可以的话,给我红白黑。
不好意思,我讲话的口气又啃又辣。
也不会每天幻想王子来救我的被害妄想症。
到不如花多点时间研究毒苹果的一口致死法。
就是没有当公主的本钱。
别给我王子,给我国王。
最好给我江山。
Princess? Call me Queen.

1 comment:

ang ang said...

國王?江山?還是安於現狀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