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慢性自杀

刚洗完头,
头发越来越长了。。



又夜夜洗头没吹干。。
呵呵。。家里的吹风筒就没有Gym的好用。
是该考虑买把强点的吹风筒了。。
老人家说晚上头发湿湿睡觉不好。。
没办法啊。。已经第一时间去冲凉了。。


每次午餐,在茶餐室;
“Minum Apa??”
“Sut 茶!”
不是不懂Sut茶对身体不好,
只是习惯了。
自从那天喝Teh冰后腰骨痛,
就开始减少喝Teh冰,Teh Ais之类了。。


那天上午吃Branch,
不懂为什么那天的猪肠粉特别辣。
勉强吃完后,果然胃痛了。

一天里面,上班9小时对着电脑;
回家后还是电脑。
不懂辐射杀死我多少细胞,
只懂没有电脑我应该死得更快。


别人说压力像把无形刀,
虽然如此,但不觉得压力会让自己进步吗?
至少好比现在,没有寄托;
每天回望从前,
盼望以前多姿多彩的生活,
至少忙碌的工作吧。
我承认,我是犯贱的。


最近Jen不在,就是很懒惰出去吃午餐。
很多时候都是MaggieMee搞定。
刚刚去Tesco扫货,
看到食物都反胃了。
现在也不在乎食物的美味,
能吃饱就好。


中医师说我肺弱,
该减少冷水,汽水,任何有气的饮料;
幸好我不喝啤酒。
偶尔会HeartBurn一下下,
折磨人=.=


这个月没有去Gym,
下个月回去的时候一定完了。
全身痛是避免不了的,
体力也下降的话,很难完成课程里的有气运动。




每次去Mamak,我会在想;
Teh ais,太凉,女子不能多喝。
Holick,热气,怕喉咙痛。
Limao ais,怕胃痛。
Milo panas,怕太甜,很肥,因为是Coco粉嘛。。
看!做人是不是很辛苦??


反正就是慢性自杀,
是不是趁年轻,吃自己爱吃,做自己爱做的比较好??

P/s : 宝贝,要定时吃饭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寫得很好笑啊
吹頭發真的會比較好
而且聽說吹頭發會讓發質好一點哦
我也是沒電腦會死的人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