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自导自演的暧昧

我不明白男生,
就如男生不明白我。


有人说,暧昧是恋爱里最美丽的时刻。
也有人说,暧昧的感觉像柠檬,又酸又甘。


我的自尊心很强,
15岁过后,我忘了单恋的滋味。
两次的恋爱教我认识了两种味道。
像早期隔着皮嗅嗅香香的柠檬香;
和被拨开皮的柠檬,酸得令人皱眉。


我是个女生,
当然我也喜欢被捧在手心的感觉。
但我也理智的知道,
爱的热忱过后,剩下的只有无情的对待。

爱情没有对与错。
只可以说,我不一样了,所以我先离席。
你还在原地漫步,原谅我无法将就你的脚步。
两个不同步伐的人儿拖在一起,
只会让将来的路更难走,旅程不欢而散。

对于暧昧,我懂得不多也不少。
至于现在我也可以算是在不明不白的感情路中。
除了我家人,我没有对任何人刻意的隐瞒。
只有想说和不想说的时候。
除非你来问我,或我想说话的时候。

在B这恋情中,关心的人很多。
但我迷惘的时,在关心我的朋友中;
我是不是不知不觉对其中自一的异性好友有了比其他人多了一点点好感?
出名忠义痴心的狮子座绝不容许出轨的发生。
我明白,一点点的好感不代表些什么。
我虽然不是Offically Attracted,
但却不想三心两意。

和异性好友单独逛街吃饭我不是第一次,
但蛮久前的一次,却好像有点心动。
我到底是怎么了。
就知道他对我只是知己,
我却在暗地搞花痴


但也幸好我也不是他的类型,
我和他SmS往往比我得正牌暧昧BoyBoy多,
虽然自从他有了拍拖,
我也避免和他接触太多,见面也尽量约人家的女朋友。
从起初的抗拒,直到现在的接受。
我要作出90%的姐姐模样,不让她感到任何的威胁。

我懂她没有安全感,
对与往日一个一直陪着自己男友看戏吃饭喝茶的朋友。
担心不是没有理由的。
但我可以保证,我讨厌第三者的角色。
我只有作大契的份儿。
我会用自己的方法疼爱着我的弟弟。

或许我不是好人,也不好惹。
但我不想伤害身边任何关心我的好友。
如果是往年的我,或许我还可以不顾一切的任性。
现在的我却不能,
不能为了好胜而爱,
更不能令疼爱我的人失望。
我可以不爱,不嫁,不拍拖;
或许我可能有一天会背叛Bernard,
但不能放弃一直在身边挺我的知己。

宝贝,我知道你在看着。
我正矛盾着。
我懂我不能也不会作什么不理智的举动。
只是想诉苦罢了。
我相信Bernard是比这些不问不类的暧昧更重要的。
我还是需要些时间把一切好好的看清楚,
对不起让你失望了。
我愧于狮子的光明磊落。。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做么这篇那么像我那篇的? ^^

我回来啦~我会kacau人了啦~

雪铃 said...

我不同。。
我不争不取。。
呵呵。。

Anonymous said...

宝贝,
人的感觉可不是靠着星座来衡量的。。
我们的行为,感觉,一切一切也都没有办法依着星座所说的来平衡我们自己的。。
没有什么不光明磊落的。。
好感这种东西,很漂浮的。难以捉摸。
对于朋友也可以有好感的嘛
是在乎于你如何去识别你自己所谓的好感。
是朋友的好感还是喜欢,只有你自己知道咯~~
p/s: 我在公司好闷哦。。 呜呜呜

By the way, if free, go to

http://xanga.com/bao209

我的秘密花园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