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爱情不是人生的全部

周六无无聊聊得过了一天,

看了2集台湾综艺节目,

午睡了一下下,

修好我的皮带,

整理了凌乱的首饰盒和以前剩下来的彩带。

晚上和朋友一起吃了韩国餐。

接下来喝茶谈心。

对于其他同龄单身的女子来说,

我的生活算还满精彩。

至少还不错。

有时我也会情绪化的怨天忧地。

也有很寂寞的时候。

更甚至很寂寞却不想和任何人联络。

周日到金宝一下下,

探望好久不见的好友。

见到他也很享受和女朋友一起的大学生涯。

才发现,

原来身边许多朋友都有了伴侣。

自己却是孤独一只狼。

才发现,

暇日的时间像突然空了起来。

人每次总说24小时不够用。

但当空闲时,日子又很难过。

人啊,你的名字叫矛盾。

没有他的日子很难过。

有他的日子不够用。

但我知道他不在的9个月,

我要把握时间好好进修自己。

不要把别人的爱当作是理所当然的。

要别人欣赏你,

自己也要有条件让别人爱你才是吧。

别净说爱是不用条件的,

假如对方没有你喜欢的条例,

你会看上人家吗?

现实点吧。

就只觉得爱情就是全部。

往往就忽略了身边其他关心你的朋友。

分手后才找朋友当水泡。

这种人最讨厌了。

长大后才知道,

单纯的男女关系原来是不容易维持的。

就因为酱,就特别珍惜身边的男性朋友。

当朋友变成了情人一切也不再一样,

更回不到从前无所不谈的关系了。

一个人盲目随着爱情的尾巴追逐,

只会让爱情跑得更远更快。

反而静静地在原地等候,

爱情就找上门了。

1 comment: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人生最宝贵的礼物是回忆;
有了美丽的回忆,才值得我们继续活下......”

爱情是真或假,
已经不重要...

至少我们一起学习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