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工作上遇到的人- Part1

我尽量很少在部落投诉工作上的瓶盖,
我说尽量。
即使投诉也尽量用比较幽默的表达方式。
我说尽量。

我发现世上真的什么人都有。
人养牛脑的人就是讲来讲去讲不通的人,
我说:“Artwork换了,印一份一样的。”
但我没说Size换了啊>.<
换来一场狮子嚎。

然后呢,就有一些辞职妄想症。
每天都说:“我不想干了啦。” “老公生气因为我来做工。”
“我要交信了啦。” “老公交我早点回家。”
之后就每天头痛,头晕,作呕,虫咬,皮肤敏感,发烧,发热,发烫,贫血,月经,手痛,屁股痛。
每天都是同一个Dialog:“我今天本来不想来的,可是。。。。。”
听着,是每天。


另一个就是尿道太短或尿不出症。
每30分钟去一次厕所,一去短至15分钟,长达30分钟至45分钟。
电话响?不理。客人来?不理。老板找?不理。
我管你啊?

还有比较共同的有说不停的电话。
我都没有看过可以连着过达3个电话分别给老公,姐姐和不懂哪里来的隔壁安娣。
电话就一直响不停,公司电话响了又到手机响。
别人不懂还以为她才是老板。
更讨厌使他们在忙着讲私人电话同时你却要帮忙接公司电话。
当他走开后他电话向你没帮他接或没告知声,
“Gina,做么我电话响没有跟我讲?"
天啊~我不是来接电话的。


强词夺理,自欺欺人型。
明明脱色就是脱色啦,什么叫不会洗衣服??
难道衣服浸过夜才洗就不对吗?
衣服不脱色,怎样洗就是不脱色!


还有不同不同的搞笑人物,
让你哭笑不得。。

2 comments:

捕捕蛋 said...

我个人是觉得,遇到这样的人,当笑话看,你会轻松得多。
不然,你的头会一直冒青根,辛苦咯。。。

雪铃 said...

气太多,人都会变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