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我那个猪狗不如的X男友

不懂诸位朋友有没有看过一本两性小说《我那些猪狗不如的男友》
相信我身边的朋友都借过来看,
是本有点夸张幽默,但有还蛮有道理的。

很多人说过,
乖乖男通常得不到女孩的青睐;
反而恶男让你又爱又恨。

这本书是“爱上男人前必看的[贱男贱招]破解指南”
想想看,如果我在更年轻时看了这本书;
当时会不会被贱男伤得遍体鳞伤?

我没有“那些”男友;
只有“那个”X男友,和现在的BoyBoy。
当然那些“粉红知己”A.k.a旧相好不足以搬上来讲。
但那贱男足以让我用一辈子鄙视他。
也让我对男人有着更多的了解和看法。

猪狗还会认主人,贱男者有“奶”便是娘!
到底好男人和贱男怎样分?
有些MM为何一直是悲哀的女主角?

每个人都有内心的犯贱因数,只是在于多和少;
那要看你是否控制了它。

我不否认世上是没有所谓的“完美情人”;
也没有Happy Ever After。
“到底是我不够好?还是他撞鬼?”
当贱男720度转变时,我当初酱想。

现在我才了解,
有时不是我们女人作得不够,
根本是贱男得寸进尺。

我不一杆打沉整船人,
当然也有24孝老公男友。
看你平日烧香够不够诚心。Aleluya~

贱男A: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
贱男B:有事钟无颜,没事夏延春。
贱男C:不理好丑,只管顺手。
贱男D:人贱,嘴更贱。
超级赛亚特大贱男E:以上都是。

好贱不贱,我那X男友就多年不见的E型。
*希望他是有看我的Blog,因为我要认真的Blog Sui他。*

他妈的臭贱男,
别人说我没品我也要“唱衰”你。
在一起时花Fit算了,
现在还敢没种地在我背后讲我?
是我那天走狗运,没看好命理星座出门才酱衰让他碰见。
死cheap精,敢死就在我面前讲。

当初本小姐年纪小不懂事才被骗,
还想好来好散,做朋友就好。
死家伙就是把我回忆里少少好的片断都给抹杀。
只是他的贱招,相信多到可以出书。
初恋有我酱的X男友,除了丢脸就是没脸。

有人和我说过:
雪玲,你应该在盖了他一巴,刮了他的车后和他说声谢谢。
至少他教会你世上没有灰姑娘这类童话故事。
*嗯,我就是刮了他一巴*
他还教会我,女人打男人,是不会被saman的。

曾经我也想过,
分手后还是朋友。
出来喝茶也无妨。
原来是假的。
至少不会发生在我他身上。

飞说:是不是他的现任女友也是个受害者?
嗯,可怜。
回家拜神定惊吧。

女人的天敌,社会的人渣,世界的垃圾,宇宙的败类。
毁灭后不得再循环,地狱也不收的废物。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read that book oso, quite funny inside, but is a good way to let gals know how those cheap jing acts... I personally think that it is a good love "manual"... Could help u to unveil da mask of a guy. Better b careful gal power is unbeatable especially when u make them get mad... Sometimes, it also seems that guys r quite selfish, suppose to said self-centered, until u have ignore da feelings of ur gf.. That's da worst part, if can't tolerate between couples, then i can say that is over... me personally dun like some1 ignore me...

雪铃 said...

yea dear.. glad u like tat book,
there's always nice n sux guys..

dun worry u'll find the 1 tat suits u ^^

Love ya Chih

捕捕蛋 said...

嗯。。。
过了就算了吧!
现在也有boy boy了,不是吗?
最重要是好好享受现在的生活啦。。。

ang ang said...

我還不知道有這樣的一本書耶!作者是何人?

雪铃 said...

捕捕蛋 :真希望他看到这篇文章,呵呵。。

angang : 是《夏川织》, 被两性畅销作家《罗曼夫》强力推展。

有机会真的要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