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隐藏性的心理变态!!

今天整天,我不是看九巴刀,就是看CSI
我和Jen讲,我快变连环杀手了!!

社会的进步,生活的压力往往导致精神病。
精神病不是我们所谓的“痴线”;

精神病指严重的心理障碍,患者的认识、情感、意志、动作行为等心理活动均可出现持久的明显的异常;不能正常的学习、工作、生活、;动作行为难以被一般人理解,显得古怪、与众不同。

包括压力过大,情绪化,忧郁症,等等说不出的病症。
每个人都有不开心,精神压力的时候吧。
是在于你如何控制情绪,如何面对问题。

变态不一定只是指名强奸犯,杀人犯;
也有人指出,恋物症,恋母症也是变态的一种。
别和我说你身边没有酱的人,
我也对我抱了14年的枕头痴心不一!
我也是变态@@

有些行为不伤害别人的就还好,
像是偷内衣内裤那些。。就有点什么啦。。
怪癖算不算变态呢?
我记得我身边应该是有个喜欢“嗅钱币”的朋友。

甚至有人指出梦游是精神病。

还有一种越来越常见的是想要“与众不同”;
也就是 :别人不会这样想这样做,而你却这样想这样做
这种人想要别人觉得他是特别的,
他想告诉别人:“我和你们是不一样的!”
轻微的有像是,特别的品味。。
喜欢一些多数人不喜欢的东西,或是古怪的收集品;
别人觉得越怪,他就越喜欢。。
严重点的有像做出些不合理的东西;
例如裸奔。
最好笑的是我看到CSI里一对情侣,
晚上跑到高楼玩Bungee Sex。
脱光光绑在一起Bungee Jump喔。
得空到。。
连环杀手都被我归类于心理变态!
像1978伦敦有个天杀的变态,把一个年轻男子邀回家喝酒,
看着他英俊的脸,就杀了他。
然后和尸体在浴室洗澡。
这不叫变态叫什么!!!!
还有我看过不少的案件,
心里就觉得好奇,他们在犯案时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Jack The Ripper就很多人知道吧。
到现在还是个谜。
Jen每次都讲我痴线,
因为我每次看了什么恶心的电影小说我都要跟他讲。
以他描述我还是面不改容的讲。
呵呵。。
他不懂,因为他怕的样子很搞笑。。
我只能看“劏”尸啦,
死人有什么好怕。
比起来我更怕虫。
死归死,我可忍受不了那些折磨人的片断。
什么The Saw啊,Hostel啊。。统统不行!
我连Final Destination也不敢看!
我忍受不了看着人一个个死去。
玩个心理游戏,
在Email看到的。。
这位女士的母亲去世了,在家里举行丧礼。
丧礼中,她遇见了一位男士。
她觉得他是她不可多得的梦中情人。
但却没有机会认识他。
2个月后,她杀了她唯有的姐姐。
为什么?
并没有真正的答案。
如果你的答案是,那男士是姐姐的情人之类。那恭喜你了。
因为多数的人的答案都是类似酱的。
如果你的答案是。。
因为她想在家举行多一次丧礼,
所以可以见到这位男士。
也恭喜你了。
因为你和雪玲的答案一样。
这其实是美国一个监狱所给杀人犯的心理测验。
据说大部分的杀人犯都和雪的答案一样。。
呵呵。。
我是变态~~~

1 comment:

ang ang said...

壓力人人都有,只是我們要懂得如何處理。不善於處理,也就演變了現今社會的大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