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过去的3个月,来临的9个月

15号是很多人新的开始,
身边已有2个人开始新的工作。
而Jen今天就打算辞职。

最近心情都有点沉重,
像是做什么都提不起劲。
有点心事酱,笑也觉得有点忧郁。
不知不觉3个月已过去,
他将在来临明日早上飞回伦敦去。


基本说我应该比较适应单身的生活,
自己一个都过了那么久。。
但我还是软弱的,可能是女性的依赖性吧。。
除了不舍得,还是不舍得。。
当然不像以前酱,哭哭啼啼。。
我还在机场哭花张脸 =.= 搞笑。。
但是Moody还是有的。

前几天他的生日,
我在飞家请教飞妈做了个Tiramisu蛋糕。
这是我第一次做蛋糕,有点紧张;
幸好飞和飞妈把一切都准备好了,才没有出错。。
晚上11多跑到Mitchell家藏到12点才拿去给他。


原是想要给他个惊喜,
但在一起那么久了,被他猜到了也不出奇T—T
可惜是当时有点累,放工忙到半夜,第二天又有做工。
无法陪他到太夜。。



我把蛋糕留给他和他的家人,
因为我知道当天正日他需要陪着他的家人吃晚餐切蛋糕;
正好我的Tiramisu派用上场了。
只叫他记得切一些给我和Mit,
不然自己做的蛋糕自己却不知味道如何,
有点可悲吧。。



那天我们陪伴着对方一整天,

可能是知道见面的时间不多了,

有时静静在一起也是一种心灵上的沟通?
其实我想做的东西很多,

看戏啦,逛街啦,买家具啦,走Ikea啦,吃Shabu-Shabu啦,和朋友喝茶啦。。很多很多。。

但我们还是在家看着电影,谈谈天。

还是很遗憾没有去Look Up Point看夜景。

但那里的食物还是。。不想领教。。




在Plaza Mont Kiara 的 Bar Savanh 坐坐喝酒。

我的他,虽然不时都和朋友酒吧;

但并不爱喝酒,甚至比我还少喝。

就因为我曾说过,想要和他试试一起到Pub的感觉。



一杯Long Island.一杯Sex On The Beach;

蓝色的吧台,风趣的调酒师。

这是第一次,和他一起在夜店,只有我和他。

假如不是他正为了伦敦的房子而头痛着,

相信一切会比较完美。





我不想把不好的给记录下来,

想来年回看这篇文章都是抱着美好的回忆。

受我骗自己也好,骗别人也好;

人都是有选择性记忆的吧。



对他的话:

Bee,我不懂你看懂这篇文章了没有。

毕竟对个华语文盲来说也难了一点。呵呵。。

虽然我们之间还是许多难以用语言解释的感觉,

真真假假,不真不假;清清楚楚,不请不楚

谁又晓得?

我知道一直以来你为我做的一切,

我也相信你明白我对你的感情;

我从来没有,也没必要隐瞒。

你我知道,会有明天未必有以后;

也知道未来的路会很难走。

只要你记得,

有个白痴再KL等你明年的回来。

要照顾自己,把书读好;

别让自己明年的生日一个人在伦敦度过。

像我说,否则我会Lok爆卡飞去看你,心痛死你!





我不在意什么身份,只要你安好,我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