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过去的3个月,来临的9个月 - Part 2

他来了。
虽然迟了。
但我们还是见面了。
他将走了。
9小时后的飞机。
他说他也不想回去。
虽然那里的空气比较自由。
我说好不好我过去做工。
但我们都懂是不可能。
他叫我照顾身体;
我叫他好好读书。
彼此为大家的将来奋斗,
希望来日有一天再交界。
我懂,
我坚强了。
至少,泪水是他转身那一刻才流下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要伤心~
要学会适当的放下与拥有
那你才会活得比较真实于实在哦
你们的离别,不代表着永远的分离嘛
宝贝~加油哦~
爱你了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