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搞政治不如搞治安

这几天,新闻每天在安华安华,伯拉伯拉。。
假如我勤劳的话,相信他们的祖先姓么明谁我都可以倒着来背。

我不懂,真的不懂。。
政治真的有那么好争吗?

我一个小女人,无权多语。。
我心里只有一个念头,
有国才有家,
那些领袖,有多少个就真的能把家里打理好?
试问,连家你也管不好。。
还想管国家吗?

我没有注意什么国家大事,
我只看到每天打劫强奸绑架不断。
经济重要?难道治安不重要吗?

我的想法很简单,
国泰民安,人民安康,经济上升,国家繁荣。
不是应该酱的麽。
当生活太平,工作稳定,谁还要做贼?
酱紫一个乱乱的国家,有谁还要来投资?

当上面的人在吃香喝辣,
有没有想到下面的人在叫苦连天?

3 comments:

捕捕蛋 said...

呵呵。。。
要搞好国家,他们也要先确保他们肚子不饿。。。

ang ang said...

你不懂人家懂啊!人家懂得袋袋平安嘛!

雪铃 said...

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