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终于,Jen去见工了。
对他对我而言,是坏也是好事吧。
一直以来我也知道他对这份工作的热忱不多,
马虎的工作态度只会让我一直帮他“背祸”。
嗯。。显的是,会少了一个谈心的朋友。
有些人,会比较适合当朋友多于同事吧。。
虽然手头上的工作会增加,但希望他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每个人都为自己的前途奔波,尤其是刚毕业的朋友,
看到他们的彷徨,就好像看到了从前的自己。
每每和宝贝谈天后,心情都舒畅了一点。
很喜欢和她分享我对生活和未来的看法。
虽然她未必认同,但我知道她对于我来说,不只是个普通的聆听者。
可以的话宝贝,真的想和你一起出国工作XD
到底我是不是“蕾丝辫”啊?呵呵~

那天参加飞和珊的毕业典礼,许多许多的大学生。
穿着那个笨重的袍,3年来的辛苦都值得了。
当中看到很多很“Pro”的样子。。
还想钓个Golden Turtle回家养养,
但当天状态不佳,金龟“眼尾”也不扫扫我。。ISH!
其中也是很多很“白撞”的毕业生啦~
穿牛仔裤的不算什么,还看到有些穿到像去Club或Time Square走街的La La妹酱。。
看到我眼睛差点掉下来。
还以为我们Fashion毕业生才比较怪癖一点,
原来“行行出怪人”,只是我少见多怪而已。

除此以外,那天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
光着脚在Hotel走到Shopping Centre去。
跟我才两年的高跟鞋敢敢给我罢工!
害我差点当众出丑!
幸好穿着长裤不明显,要不然下次我去Sunway Pyramid都要戴头罩“遮丑”了。。

2 comments:

~惠云~ said...

我好像是第二次来拜访你了^^很喜欢你的header...

我也试过在sg wang高跟鞋断掉,过后被逼随便买了一双拖鞋,
那时候上半身穿得美美的,下半身却是家里穿得那重人字拖,觉得好丢脸好臭哦!!

雪铃 said...

真的吗?
谢谢哦~ 还在努力创造中~

对啊~ 真有够丢脸~
当时的想法就是括出去~
脱鞋算了~
真潇洒。。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