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女孩我最大~

最近又迷上了台湾综艺节目“女人我最大”
老实说,我并不是很喜欢综艺节目,只是这真的很另外。
看过的人知道,这节目是讲解所有有关女性的资讯。
包括保养,化妆,美发,时尚,瘦身等等女性都注意的话题。
自从俭约的减少买时尚杂志后,总觉得和社会脱离了大半。
什么新产品,新品牌,新时尚我什么都不懂。
Alex介绍我BT下载的网址后,我简直是疯狂下载。

看到他们一个妆需要用到的“配料”,
看到我单眼都变双眼皮了。
只是眼影他们可以用上3种不同的质地,却是同色系的来修饰。
又液状,粉状,什么水状,粉珠酱;
买都不懂买到几时。

然后我注意到他们用的品牌;都不是“少嘢”。
不是名牌的话都至少是很好Quality那种。

说起来,我并不是什么大富千金,很多东西也是个字。
但比起来,我情愿什么都没有,总比什么都不懂好。
加上我个人并不是时常化妆的人,加上有点懒惰,就是基本保养就够了;
比起卸妆,保湿,防晒都不做来得好吧。
偶尔去美容院去死皮,洁净,做Mask,都几享受下。

先别说名牌,双C的我只有流口水的份。
化妆品来说,有时连普通的我也不舍得买。
好像Gel型的EyeLiner,Bobbi Brown的至少80马币;
而我懒起来,一个月也可以不化妆,买来添空间,发霉生虫,或帮助经济发展,提高消费。
另一种说法,80零吉丢去Port Klang一去不回头~

做人还是现实划算点好。
我不想手上拿着LV钱包,里面50块都没有,还欠下一屁股卡债。

Gina说:男人,自己没本事就别怪你的女人带不出街;
美丽是10%上辈子烧香多,10%选对老爸老妈,2%幸运和78%用钱塌回来的。
结论:男人;有钱=女人;漂亮。
别在街上让我看到某个丑男嫌弃自己的女友;
我敢敢当众损人不带脏字并带Blog衰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