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Baka。5级白痴!!

披头散发遇到旧同学和旧相好已经很白目了。。

敢敢!!现在才发现自己做了个5级白痴的错误!!

我竟然。。还错信用卡了。。 *吐血中*



事情是酱的,

话说上个月的某某天,

我在Free For Life的利诱下,

换了信用卡,但是在同一个银行之下。

提前是他们将把我一直以来的积分换到新卡中,

听起来不错吧,没什么损失,又可以省下annual fees。

到了领薪那一天,我拿着CashSS想要到银行还债。

*原谅我的村姑,On9 Banking一直和我有仇,搞不定*

老哥看到了,他说不如Cashss给他,他帮我上网还,酱他也不用去银行按钱咯~

所以我的贪方便,让老哥帮我还了债,在家摇脚。



17天后,8月的statement来了。

看着看着。。好像和平时的不一样。。

竟。然。欠。下。天。价!!!!

夸张点啦,但还是!差不多是平日的两倍!

查查看。。上个月的竟然没过账。。

Marde。。想要和本小姐过意不去。。

还敢收我Late Charges !!

看我怎样修理你。。



就酱,我叫我老哥查看他的过账记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没注意到,我的Statement是旧卡的Statement。。

我跑去还新卡搞屁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妈你女儿笨到要死啦,干嘛当初不拿我去冲马桶=.=

搞到现在欠下一屁股债,

旧卡没钱还;

新卡Credit Card变Debit Card。

够力。。。



信用卡是可恶的连环杀手,

不知不觉中融入你的生活你却不知情,

当你发现债如高楼时,后悔已经太迟了!!

所以出入要小心!*关麽事*



*吐白泡,语无论词-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