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很想升学。。

刚才和乾姐谈天,
我和她承认说,我是个很贪心的人。。
但我忘了和她说,我还是个人有野心的人。。

虽然每天投诉工作的不是,
但我并不是讨厌做工,只是讨厌工作,和身不由己的感觉。
我不喜欢画着自己觉得不美的东西,
画完了还嫌:“丑死了”

既然我当初选择了Fashion Design这行业,
我就知道我一定会坚持下去。

别人问我:“为什么?”
我说:“喜欢,不为什么。”

Mr.Tan说:“吓你喜欢Art啊?作麽不读Art class?”
我有点想和他说:“我们中学的Art Class不是读书的人该去的,谁叫学校把成绩好的学生都放在Science Class。”
但是还是没种。*我是女的哩*

谁知道,喜欢画没有用。
我不是车衣的料。
早知就读Fashion Marketing啦。
至少可以穿美美去上学。

老师教过可以亡羊补牢,
有空我就上网Research下update自己。
今天找下找下,看到一个很有用的Course。

Fabric Consumption & Apparel Costing
我眼睛都亮了。
我想要。。

花了大半时间找。。
妈的。。
本地没有。。

看到Singgapore Raffles的课程。。
做么比我们这里多这么多的!
不公平!
连Jewellry Design都有!!

很想继续升学,
修读Fashion Marketing和visual merchandising课程。
这样的话身价也比较高,
就更有信心找到比较好的工作了。

但一来,Fashion Course不是哪里都有。
随便找的又摆不上大桌。
加上半工读不容易,
而且有没有夜课,不用做工麽。

如果家里经济容许,
我也想放下一切继续进修。
但我不能这样自私,
让年老的父母还为我的学费烦恼吧。。

现在只希望下份工作更好,
可以改善生活,存到些钱读Part Time吧。
为未来努力!!

你又为自己的未来作怎样的打算呢?

2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想读硕士,可是想到要写论文,我就却步了,哈哈!

ang ang said...

慢慢來吧!社會學也是蠻重要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