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12

一个人的心情



我觉得有一些心情,
是无法和别人分享的。
即时尝试和别人说出你的感觉,
别人也无法深同感受。
这样的心情,不是秘密。
却只适合藏在心里一个人品尝。

今天是在这里的最后一天。
我一直觉得自己一定是迫不及待的想要离开。
但离别的时刻来临,一切看起来是那么的不舍。
即时每天看到的喷水池,今天也显得特别漂亮。

和之前在Polo一样,
今天我放慢了脚步,花多点时间欣赏身边的风景。
再回想当初在这里的第一天,当时的心情。
然而那天,我最后一次放工后到IOI Gym,
即时我一向来都是一个人,
即时我没有特定的时间表,
那种“最后一次”的心情还是很沉重。
人总是重感情的动物,
而我的感性往往胜任理性。

我对未来的路还是很渺茫。
我不能把握我当下的选择是否正确。
但是既然决定了,就不好再犹豫。
我对新环境充满期待,
也充满不知名的未知恐惧。
新环境,新人事。
我真的很期待变得更好,更进步的自己。
All The Bes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