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12

暧昧的蓝颜

人生蓝颜难求。
男生和女生原本就属不一样的元素。
不一样的想法,理解不来彼此的观点。
简单的说,就像猫猫和狗狗。

男生和女生做成好朋友,
多不有着少许的爱情成分。
只不过不一定每对男女的爱情成分足以让大家升华为情侣。
毕竟友情比爱情简单多,也容易经营多了。

那天我说了:一个女生对那个男生没有好感的话,
是不会浪费时间和他暧昧的。
或许这个只是我个人的看法。
而我觉得,介于友情和爱情的模糊界限里感觉是很好的。
因为比友情多了一些似有似无的牵连,
又比爱情少了沉重的责任。

贝:一个男生和女生,只要其中一方有了另一半。
两个人的感情距离一定会大打折扣,
大部分没有办法像以前一样好。

请原谅我最近的情绪波动。
让我看不见我们之间原有的界限。
当互动与默契变得越来越频密,
彼此在大家的心中的位置有所变动,
比舒适感更恐怖的是未知的感觉。
是否应该尝试把我们之间的关系推回Underground?

和自己说,不要破坏这样的平衡。
不可以过于执着在乎。
更不应该嫉妒吃味。

听说男生女生是可以永远保持如一。
一个装不懂,一个打死不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