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12

懒洋洋



最近的心情都很懒。
虽然已经尽量在12点左右上床休息。
但隔天早上总是不想起床。
我觉得自己在请辞后更加放纵的偷懒。
很不好我知道。
每个早上都在闹钟鬼叫后继续懒啊懒。
懒够后才想应该做什么。

虽然如此,我的周末还是一样精彩忙碌。
家人朋友不断,好像真正累人的是周末才对。

和平时不一样。
这个周末我完全没有为自己安排节目。
除了去看牙医以外,其他时间就一律空白。
很多朋友的邀约,Potlux,甚至去Gym我也没有答应。
我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只是有种不想见人的感觉。
偶尔我觉得身边太多人了,
要讲很多话,笑面放太久会僵会累。
现在我懒到连表情也懒惰放在脸上。

每一天每一天都要见不同的人。
每一天每一天都要见不同的话。
每一天不同的人都要找我说话。
为什么别人总喜欢把他们的事情告诉我?
独自一个人,Virtual里还是很吵很吵。
我觉得是自己不够平静,不够淡定。
即使再多的瑜伽,我也找不到安稳。
就让我放肆的继续懒吧。
我答应这个月后就开始积极,用心生活。

我根本是个矛盾体。
吵闹的本体隐藏着渴望安稳的心灵。
A型狮子座,极度偏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