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12

同事3分亲

Count Down 17天。
和之前不一样,
对于这里的同事,
我没有多大的不舍。
更多的不舍是自由的工作时间,
可以提早放工去Gym,和睡到早上8点半的权利。

这使我联想到之前Polo的同事。
或许这样比较有点不公平。
毕竟我们一同相处了好几年,
也在同一个部门共事,
比较容易了解彼此的工作性质。

或许我这个“焖冬菇”一向来迟熟。
我没有什么都和别人讲的习惯。
即使是朋友,我也觉得不一定要把自己的一切摊开给人看。
这些日子来,除了偶尔一起午餐以外,
我觉得和这里的同事安全没有连线。
很多时候我们都不在办公司,
更多时候孤僻的我也情愿把自己关在自己的房间,
听歌看FacebookwhatsappsMSN,
也没有什么想讲话。
所以真的不亲也难怪。

之前的你们,
回看FB里的照片,
我真的完全没有想到我们可以和彼此混到那么熟。
到离开了旧公司大约半年,
我们还可以齐人的一起出来聚会。
现在孤僻的我,真的很怀念我们一起午餐,一起Gossip,
一起在warehouse当kuli,甚至一起旅行的时光。
这些种种的回忆,
提醒着我,我们不止3分亲 =)








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