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周六工作日



好几年好几年没有在周六工作了。
大概5年了吧?

今天是开工第3天,
至今我还不是很习惯遥远的距离。
30多公里加上不是普通的塞车,
说没有demotivate是骗人的。
之前的工作把我养的好懒好懒。
懒得我可以每天睡到8点才起床,
很多时候提早放工。
现在一瞬间要把自己的调息改去,
真是不是很适应。

不过至今,
我喜欢我看到的东西。
我喜欢接触更多之前没有机会接触的货类。
我想要更多机会到中国买货。
我想要参与了解更多marketing side的知识。
我相信这是在这里我可以得到的经验。

我清楚了解到,
这份工作除了因为遥远的距离,
导致离家时间变长,减少和妈咪相处的机会。
也减少了去gym和跟朋友lepak的时间。
到现在我还在烦恼着怎么安排自己的时间。

或许这次我真的阔出去。
我希望再次找到我想要的成就感。
真的,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