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12

谈心。交心。碎心

一个舒适的晚上,
一个知心的友人。
那么多年以后,
我不敢相信我还有勇气把我的伤疤一一诉说。
更不敢相信世上除了宝贝以外,
我肯把那些不见得人的丑事摊开。
找到一个知心的朋友真的不容易。
尤其是在那么短时间内熟络,
并让我放下防备的更是难。
庆幸的同时也有点害怕。
这种快熟友谊的质量。
曾经倒跨的信任时时刻刻提醒自己,
只要维持在安全地带就不会受到伤害。
只要不抓紧, 失去也不会显得那么挣扎。
没有牵连, 没有期待, 就不会有失望。
很多时候, 友情也好, 爱情也罢,
淡淡的, 就够了。
我没有勇气面对离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