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为自己而活

昨晚看完The Mummy3后,我知道我病了。
脚发冷,身体发热,眼睛发烫。
害我无法真正享受电影的打斗片断, 看得头晕眼花。
回到家,晚餐也免了。
梳洗后,躺下床就睡了。

搞笑的是,正当我和病魔在挣扎打斗时,
我在乎的他,竟然在LunaBar喝酒吹水。
我不是计较他去Clubbing,或和朋友聚会。
只是每每有什么事故,像是生病啊,生日啊,他都不在场。
别的不说,家里有喜也很难把他请出面。
哥哥结婚,他刚到了英国;
Xavier满月,他就和家人回乡;
今年我生日,他就要和不懂谁家的小孩庆生,晚餐就和他妈庆生;
像无端端每个人忙着生日酱。。
又有谁知道我自己一个在房间自己“苦迢迢”。
只有记得我21岁在家大牌庆祝,
他当天从中国赶来,迟到总比没到好吧。。

很讨厌自己的情绪因他而起伏。
很讨厌自己的心事赤裸裸地呈现在他面前。
更讨厌他的无可奈何。
以前和狐狸精强男人,
现在却和人家的妈妈争儿子。
我是犯谁惹谁了?
他快走了,需要快快习惯一个人的精彩。

1 comment:

ang ang said...

不要太在乎他人如何對待自己,何不嘗試多點去關懷別人;也許你會更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