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爱笑的眼睛

某天,好友J和我说:“S说你看起来cool cool的,不太说话”
S是我们的gym友,一个星期大概见1,2次。
除了S以外,还有C,S女,V,J等等其他auntie,uncle。
Gym里,“知道”的人很多;但认识的人却1个手掌还嫌多。
对我来说,认识的意义是:
我们经常聊天,
我们有对方的联络号码,
我们看到对方会打招呼,
我们会问候对方,知道对方的职业,
等等DLL。

今天我大方了。
对,平日我很吝啬。
吝啬什么呢?就是我的笑容。
不是说我不笑。
只是,一个人走在街上,一直对其他人笑,别人还会当你神经病呢?
那一座青山的会员啊?
认识我后,别人才懂,orh..Gina会笑的啊?
我绝对不是脸部神经线打结,
喜,怒,哀,乐我全部齐全。

我没有水汪汪爱笑的眼睛,
只有“蒙珠”眼2只。
戴上眼镜,什么神采都给遮住了。
绑起头发,穿上formal,应该会像那些女中里的老处女老师。
我并不是没有自信,只是有自知自明。
女人的自信不止是来自容貌,
还有发自内心的内涵。
我不自卑,也不自大。
我相信我有自己的自我风格。

笑容是第一个打动人心的要诀。
对人微笑表示,我很友善,请不要怕我,请和我做朋友。
我有个笑起来很漂亮的宝贝。
由于我们每天厌在一起,差不多每个朋友同事都见过她。
印象最深刻是我的老师,见到宝贝后和我说:
“两个好朋友,怎么差那么多?,她那么爱笑,你怎么每天苦着张脸啊?”
搞笑。。有点以貌取人的感觉啦!

冷漠有时是最好的保护色,
*觉得飞会了解我的想法*
只怕有些厚脸皮的“菌男”,No字刻在头也装不懂。
虽然蛮渴望生活有些变化,
但也不是那么随便吧?
或许现在开始要学会对着镜子笑笑笑。
反正冰山时期早已过时。

4 comments: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爱笑的眼睛?

N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Nm said...

"冷漠有时是最好的保护色"
说得没错。。。我常被人说好‘酷’, 惯了。
有时太过友善也不是件好事。整天嬉皮笑脸的,显得有点不稳重。当然,适当的时候当然要笑啦(不是 XIAO 哦!) 哈哈。。。
说到‘菌’,突然想起那咸色老= 戴细菌!妈的,被他抽了不少‘水’!

雪铃 said...

啊哈哈。。
还记得那家伙天天缠着你!
当时还小不会反抗而已,
要不然真地给他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