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迟来的晚餐

已经过了6天了。
昨天我和他说,朋友放飞机了。
妈妈不得空,晚餐一个人过。
今天他来了。

他说要去Pavillion。
这是他第一次。
他在马来西亚的日子不久了。
大多数和朋友,家人厌在一起。
也没有到K.L来的兴趣。
更没有多少时间陪伴我。

我以为,去Pavillion的目的是陪我逛街,买衣服。
他最喜欢选衣服给我了,尤其是连身裙。
谁知他说,吃晚餐吧,去Jogoya。
我。。看着他,无言。。
被吓倒了。

两个人,一顿晚饭,可以上200块的日本餐厅。
真的不是我们这阶段的年轻人可以说去就去的。
他家境是不错的,但毕竟他还是个学生。
而我是个养自己都不够的打工仔。
所以我。。拒绝了。。

可能有些人觉得我笨啊。。
他现在又不是我的谁,为何要为他担忧呢?
我还是做不出吧。。
但我还是高兴的。。
我们到了TonyRomas享用晚餐,
一边看奥运羽毛球赛。
少于100块的晚餐,我心安多了。
但还是很满足。。

他,还是有把我的话放在心里。
这样的男孩,我还可以怨多少?
这样的他,让我怎么放得下?
如果时间倒流,这样的他,我还会不会不顾一切的爱吗?
这个问题,我也不懂,
因为,时间永远不会倒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