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我家的 Fat Ass Bitch ~

今天有一种括出去的感觉,
怎样?吹我不涨吧?
无理取闹的人我见得多。。
搞事搞非的老板娘我真的不多见。。
别人说,人多的地方就有是非。。
我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管它多还是少。。

没有电脑的日子没有想象难过。。
只是有点不知所戳。。
尤其是知道资料可以拿回时,一切忧郁一扫而空。
趁空余时间想把Portfolio整理整理下以防万一,
在忙着时却被FAB怨鬼缠身。
两个Designer搬搬抬抬,kuli酱。。成何体统!
还被FAB牌铁嘴鸡嫌东嫌西地臭头了整个下午。
放好的布版全部要藏起来,放出来不好看。。
原来放5,6个箱头比较好看=.=
Jen说火灾第一个我先死。。
老板买个橱给我们,
谁知file放不进,现在又不能放布版,不能放衣服,不能放file,不能放pantone。
全都是FAB的意思。。
原来橱的用意就是占地方,不是放东西的。
明天我就把东西全部搬出来,把橱空掉。
看会不会比较有市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