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雪の22

今年没有什么特别的庆祝,
别出心裁的是,请了家人吃了一顿好的。
花费比想象中都了许多。。@@
不过看到妈妈满足的样子,
是不是没有后悔过22年前老来得女呢?*自豪中*
整个假日都和家人度过,只有宝贝抱恙前来探望。
有时也想静静地度过,毕竟老了一岁。。不是玩笑的。。
谁想给别人知道自己老了??
总觉得过了21岁后没什么必要那么“公开”。。*虽然在blog提个不停*

今年最最不一样的是。。生日前所发生的。。也就是Birthday Eve。。
一大清早被姐姐吵醒。。
才发现我的爱车竟然“棉”掉了!
天啊。。停在家里都被下毒手。。
原来。。原来。。原来是车房的橱掉了下来啦!
天杀的臭白蚁。。把橱的低层吃吃吃。。
可怜他顶不住整个塌了!
幸运的是哥哥车在巴生,而要是我老公再歪向左边少少。。
别说像现在酱“豆皮佬”, 可能车镜都完了。。到时真的要进厂住院了!
谁会想到泊了4年的车位竟然是危机重重。。
祸从天降。。一点都没错。。

更撤的事。。
不容易收拾洗净完毕后。。
一个来电消息打消我的睡意。。
不懂是我踩死小猫还是小狗。。
当恶讯连连时,最好还是到庙里拜拜。。
Jen通知说公司被闯。。电脑没了,我们的资料完了。。
晴天霹雳。。我们的research和artwork全都不见了。。
像是和你说。。1年来的功夫白费了。。你可以回家了。。
第一件事我无理取闹的。。心里不停的怪我们的8号小姐。。
都说需要DVD来Backup所有的资料了。。拖拖拖。。甘愿啦?
ish。。现在不懂怎样把东西重做。。

今年真是特别的一年。。
好事不来,坏事不断。。
真的要多拜拜了。。

2 comments:

捕捕蛋 said...

虽然过得不太好,但还是祝你生日快乐。

Anonymous said...

那天。。。抱歉。。。我是说过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