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快要老了。。

很久没update了,
电脑中了病毒,可怜啊~
公司和家里的电脑罢工~
惩罚我的乱来,Bit Torrent惹的祸!

明天开始,将有几个约会^^
庆祝一个悲痛的日子,
本姑娘将老一岁了!
痛苦啊~不想长大~不想变老~
过了21岁后,慢慢就开始老了。
每年这个时候,我都会有"BrithdayEve Depression"
翻译:生日前忧郁症
凡是生日前的几个晚上,
我都会为无名的理由而忧郁着。
有点变态的感觉。

但还是谢谢朋友们的约会和陪伴。
尤其是宝和飞。温馨死了!
真是爱死你们!

3 comments:

Nm said...

嘻嘻。。。终于有人和我同岁了!
我呀。。。也有“朋友生日前忧郁症”!想到要买什么礼物就头痛。。。尤其是老朋友的大日子喔!当然要花点心思啦。。。

捕捕蛋 said...

没关系!过多几年,当你麻木后,你的忧郁症就好了!哈哈!

开玩笑的啦。。。不过还是祝你生日快乐!

雪铃 said...

飞:呵呵。。朋友。。 谢谢你的礼物

捕捕蛋 :不懂要等几多年呢?呵呵。。谢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