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擦肩而过


好友失恋了。
不懂如何安慰他,只能静静陪着,听他诉诉苦。
对于别人的恋情,我会很理智的分析说明。
自己却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友人问:竟然身边有几个选择,为什么不给机会自己?
嗯,我是典型的完美主义。一心不容二夫。
当我不能确定心里的他已淡化,其他根本无法如眼。
不是说我眼光高,本身条件也不是很好了吧,学什么别人提高身价?
只是爱情眼中容不下一粒沙,更何况其他人?
旧的不去,对新的他也不公平,自己也过意不去。
9个月的寂寞后,
爱情感觉重新回来,而且我不清楚是不是自作多情……

最近很迷恋李圣杰的“擦肩而过”。
我没有不让我难过不让我寂寞的他,
但我确定我会好好的过。
我不怕痛的把坎坷自己走。
他不会是个好情人,但我相信他把能给的都给了我。
这样子机会比较好过吧,总比遇到个混蛋好多了。

爱情能被确定,它确定在你我心中,我们凭直觉而爱、凭自觉感动、凭直觉发誓相守,爱情是主观的,它主观了你在我心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