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扮美美记

当一个人,又爱美,又懒惰时,怎么办呢?
酱只好破财花钱“买”美貌了。
但当他又口袋空空的话,抱歉了,你只好丑到你有钱为止。

天生美貌的幸运儿不多,很多都需要后生的“努力”。
而我就是幸运中的不幸运。
幸运是因为妈咪把我生的四肢齐全,眼耳口鼻美却也没走位。
但不幸运的。。遗传了妈咪的单眼皮,爹地的翘发,不懂谁家的庞大身形,阿猪阿狗的肉肉屁屁,大象腿酱“罢了”!
唯可以看的事还算白的皮肤*一白遮三丑*和还算可以的鼻子。
但我不气馁,至少还有努力的空间。
总比努力也没有作用来的好吧!
只是长期不良生活习惯之下,新陈代谢明显的下降了。
少有的眼圈浮现了,皮肤也比较干燥。

减肥瘦身已经变成美媚每天的话题之一。
从来没听过任何女子自己的身材真正满意。
比起来减肥,我还是比较喜欢做脸。
做脸的过程刚开始还蛮痛苦的,尤其是清理黑头粉刺豆豆的时刻,简直生不如死。
但多做几次,黑头粉刺减少和软化后,清理工作就比较轻松了。
去年签购的做脸配套,大概每个月做1次。
只是比较远了一点,在Uptown Damansara。
每次需要早2个星期book appointment,每次星期六都很多人呢。

这次顺便作了Body Scrub, Body Spa 和 Body Massage,帮自己的身体洗白白享受下。
其实单纯淋浴也未能彻底洁净身体,我们的身体很多地方也会积聚角质,磨砂是最有效去除这些死皮的方法。
然后泡个牛奶浴,
牛奶除了能保湿,还能起到紧肤、收敛的作用,经常泡泡牛奶浴,就能防止肌肤皱纹和干燥,美容效果极佳。
呵呵,有点奢侈的感觉。但反正都给钱了,管它的。
比起来,他的按摩没有上次的印式按摩那么舒服,使女孩子的关系吗?怎么说按摩不是她们的强项。
Body Spa 和 Body Scrub 我就比较喜欢Timesquare的Jojoba Spa服务,比较仔细。Spa 也比较舒服。但价钱就很够力,80% Discount 的 member price后还要Rm90+。
有时想到平日做工那么受气那么显,有钱relax下比较好。
享受下,扮下有钱人,呵呵。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呵呵,这就是典型的女人。。不过这也是男人的福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