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金宝之旅

开始做工以来都没什么机会和朋友到处走走,
加上车油涨价,寸步难行。
而我公司也不是普通的难请假,旅程拖了又拖。
所以趁着假日两天,到金宝2日游探望Adrian。
Ad到金宝上大学都有一段时间了,害得我在KL少了个GSC Kaki。
也因此少去KJ了,喝茶也少了!
好处是可以省下不少吧。

金宝不是什么伟大的旅游胜地,但对我们这几个贪吃猫却十分适合。
我们的目标是吃尽金宝,怡宝,变胖去!
我们4个七早八早就出发了。每个人有着不同的角色。
Mok - 摄影师,Camera Gal
Ying - 财政,Finance Control
Bee - 保票,BodyGuard (搬搬抬抬)
Gina - 司机, Driver

第一个落脚地是美罗,雪妈的家乡。
听闻那里的鸭腿面很出名,我们当然不能错过叻。
面是用云吞面的面,而汤是药材汤。
加上整只鸭腿,嗯,很丰富的第一餐。
而且平时我们吃的鸭肉都是硬硬的,这个却不会。
煮得松软软的,很可口。


然后我们就朝金宝去,先到酒店落脚。
酒店也比我们想象的华丽很多,不敢想当年我们在美罗一宿的Motel。没得比!


Check In后,就到Ad家里参观参观。
他和女友,彩玲带我们到Utar。。外面的湖看看,拍拍照,留下“到此一游”画面。
中午就回到酒店休息休息。
哦!要强调,金宝的兔崽。。ermm。。小朋友。。有够牛的。。爬上爬下,如果这时童年,我承认我从来没有童年吧。。



2小时后,我们就出发attack出名面包鸡。午餐迟了,大家都在吵饿。
有两种口味,珈哩和药材。而我最爱的是他的面包,香香甜甜。
比起来,面包配珈哩酱比药材美味。


午餐后我们朝怡宝去。别问我们KL是不是没有Jusco,对!我们就是去Ipoh Jusco!
因为大家太饱,也不懂去那里。就到哪里逛逛,看Hancock。
到了晚上12+,就去吃怡宝河粉。
此刻,真的有身在怡宝的感觉。
他们的河粉,难以形容。。最喜欢他滑滑的感觉。。
那时的想法:胖也给他拼了!
到了3点多才回到酒店,我才懂,金宝和怡宝,距离原来那么远的啊!!


第2天早上8点大家就被我吵醒吃早餐了。
酒店的早餐真的。。so so。。也不想多说了。
Ad就带我们到附近吃second round点心。
但早上就没什么胃口,加上肚子也填了,就吃不多啦。。
Ying和Mok就去探望Ying的阿姨,就在Ad家附近。
到了中午我们就Checkout了。
午餐Ad带我们到一个小吃中心解决,也很丰富。


过后我们到Gua Tempurung椰壳洞参观。
可惜我们不是早上来到,中午只到半程,水路没供应。
而我。。没带球鞋。。穿着拖鞋爬洞去。也很佩服自己!虽然被踩了不少。
幸好平日有做Gym,要不然半路走不动就丢脸死了。
但还好不算难走吧,多数都是楼梯。
当作吃了那么后的运动。




一身汗的,我们到Ad家梳洗,才去吃晚餐。呵呵呵。。吃吃吃。。
他带我们去吃出名的瓦煲鸡饭+炖汤。
令我回想college时吃的瓦煲鸡饭。
虽然下着大雨,但我们还是享受着暖暖香香的鸡饭。
大概6点+7点我们就启程回KL了。


十分不舍,不懂几时才见面了。
现在大家都各奔东西,可能等到Ad回PJ时,Bee已经回去伦敦了。
真得很想念几年前大家每次聚在一起的星期六。

1 comment:

ang ang said...

嘩!你們好會吃哦!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