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未来的365天

2010年的第一篇,
也就是放眼看未来一年,给自己的一段话。

第一件事就是,需要好好安排自己的时间。
过去的注意力实在偏激专著于一件事,或一群朋友。
导致无意中忽略了身边其他的事物。
是时候瞒下脚步看看身边的物景。

工作方面,觉得自己还是不够passion,
虽然努力说服自己专心工作,
但还没想到什么办法改变自己那懒懒的心情;
希望假期过后真的可以乖乖工作,别太好玩了!

运动方面,好像最近懒了一点,
虽然强逼自己参加了马拉松,但是没有真正的练习过,
开始前就因为鞋子的关系受伤了。
但无论如何,要尽自己的能力,
还在考虑着,是不是该学游泳呢?

理财来说,还是一团糟,
不提也罢,一句:加油吧!

爱情方面就比较值得一提,
因为我Alice Dear把赌注放在我身上!
说什么我不拍拖她就不拍拖!
我fren还一直用年龄对我施压,
让我有卖剩甘的感觉。。
天啊!我顶多今年才踏入24,
真的需要那么担心我嫁不出meh??
就连让我多玩一年也像罪犯滔天。恐怖!
不过我懂你们疼我啦!
会努力种桃花的,不过请有心理准备,
我是个烂花工。

为未来的一年好好加油,
24岁的我不可白过,毕竟年轻只有一次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