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承受。释放


新的一年的工作越来越有挑战性,难度也越来越高。
性质上不断的改革开始令我觉得很昆乱。
可能我不想自己认为得那么会拿主意,
工作上的犹豫不决让我看到自己怕死的一面。

工作多了,压力自然也来了。
可能我一直有想证明自己能力的想法,
一直要求完美,无形下自己也给了自己不少压力。

其实,我们除了在提升自身的压力承受量,
还要学会适当的释放压力,把压力转化为动力。
压力承受量越高,不代表是件好事;
当我们把一切收在心里,爆发力更是不堪。
然而,压力越大的我们更是要好好享受生命。

24岁的我学会看清了什么才是我应该烦恼的,
什么对我来说才是重要的。
也明白很多事情是不会因我的苦恼而改变,
却是因为实际行动才有所变化。

近来,很有想要上静坐课程的冲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