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对不起,谢谢你


看着我们已消逝的笑容,
怀念我们已过去的默契。

不禁想怪自己,这一切都是自己造出来的。
朋友的心疼,自己的无奈和他的烦恼,
一切看在眼里,却想不到任何办法,
舒解他的皱眉,去除自己的心结。

不对,其实我应该知道自己该怎么办。
只是不想去面对事实。

被避开的感觉很不好受,
但是我懂你想要彼此都好的心意。
对你,我有百分百的信任,
我相信你为我们的友谊作出最好的选择。

对不起,我不知道自己竟然对你造成那么大的困扰。
谢谢你,你的绝情让我学会死心。

希望我还可以没有私心的成为你的好朋友,
也希望你可以对我放下戒心防备,
更希望你每天都开开心心。

对自己,真的应该好一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