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胆小的小猫




迷糊于快乐的定义。
和朋友在一起时的玩乐打闹,
不否认那个时候的我或许真的觉得自己是快乐的。
但是心中总有一丝的失落感从何而来?

我的A型狮子座让我常常在自信与没有信心间矛盾的徘徊。
阴阳两性兼具,消极性和积极性常常混合在一起,
是一种错综复杂的性格


白天的喧哗热闹是别人的,
只有深夜的孤独围绕着我,
那才是真实的。
然而,我的孤寂无奈是不容被分享,
我的脆弱敏感不容被示众的。

当身上的光辉黯淡了,
我无法为自己的成就而骄傲。
我之所以骄傲,是因为没有安全感,
活在患得患失的害怕。

与其说我是孤傲的狮子王,
倒不如说我是胆小的小猫。
试图隐藏自己的害怕而挣爪狼牙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