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我的那杯茶



咖啡厅,很多时候会不知觉点了杯奶茶。
很喜欢奶和茶的合成体。
因为不喜欢苦苦的咖啡。
比起黑黑苦苦的咖啡,
还是喜欢白白甜甜的香草。
所以,Pure Vanilla Ice blended永远是在Coffee Bean的选择。
相信我对牛奶之类的抗拒不了。

那天,我尝试了latte。
听说咖啡初学者可以现尝试拿铁,
因为拿铁比起其他咖啡来得更多的牛奶。
那天,是我的第一次。
我多加了一些糖浆,
因为害怕不适应咖啡的苦涩。

近来,我爱上了海南茶。
其实海南茶和Cham或鴛鴦有什么分别我真的不知道。
可能是一样的来源吧。
奶,咖啡和茶均匀的比例。
奶茶里带点咖啡的香味。
偶尔,午餐来杯海南茶,
可以把睡意都给驱掉。
奶茶不是不好,
只是对凉性体质的我来说太多不好。

有点怀念以前FULL HOUSE的Honey Milk,
在他还未起价前,记得他的Honey Milk十分足料。
4.20零吉,有珍珠还有香草冰淇淋。
现在起价了,也没有冰淇淋了,
我就没有再去FULL HOUSE了。

记得College时段,因为朋友的搞错,
我第一次尝试Neslo Ice。
Nescafe 加上 Milo 的味道,
现在也不太记得了,
有着以前挨夜赶功课的味道。
然后才慢慢尝试ginger和honey的nescafe。

Mamak档,除了Teh Ais,
现在我酷爱Teh O ais,
因为Teh O Ais有他的味道。
我喜欢偷偷染上他的习惯和口味。

原来我不止有一杯茶 =)




2 comments:

愛麗絲 said...

那麽我是哪杯茶^^

雪铃 said...

你是我心里的一杯咖啡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