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过去的365天

怎样为2009年总结呢?
距离2010年还有短短40多小时。
回想这365天,我所经历的,
失去了亲人,经历了生老病死,
看透了人间寒暖,体验过痛不聊生的滋味。
不敢说我懂得很多,
但现实真的让我长大不少。

在2009年,我有了不少毕生难忘的回忆,
可以说是超越我以往23所拥有的。
我看到了亲人的重要性,也了解到友谊的力量。
在我面临困境和难题,我看到为我伸出援手的人。
与人之间,因缘份而相遇,因诚信而维持着。
今年幸运的,我认识了一群臭味相投的好友。
相处之道,无意之间让我学会不少,也看到很多。

细细回想,我从一个运动白痴,渐渐开始体会流汗的快感。
虽然还是“累累地”,但还是努力的尝试。
因为朋友的陪伴,运动变得好玩,变得有挑战性。
生活虽然忙碌累人,但却享受每一个moment,每一段回忆。

所以说,今年的我并不是白过的。
我最大的Profits,就是身边每一个人的疼爱。
我这个小小人物,New Year Resolution并不大;
我只是希望,明年过的比今年好,那就满足了。
努力实现我小小愿望,我想要自己一个迷你图书馆,
呵呵,收集书本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