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梦见过去的他


坐在公司,感觉上脑袋还是蒙蒙不清,
一路的车程,就一直在回想那个梦里的他。

5,6年过去了,
梦里的他样子清晰如旧,
才发现,原来他的影子在我脑海里依然清晰。

我说过,他是第一个我无法真心原谅的人,
人前,我或许可以面带笑容地聊起他,更甚至假装大方的和他打招呼;
人后,我却无法忽视以前留下来的伤口。
虽然恨意不再,钉子已经不再令我疼痛,
但留下来的疤痕却一直提醒着我这段不堪的回忆。
原来,半年的痛苦,可以把三年的甜蜜给覆盖着。

我反复地试者回想他的喜好,
只记得以前他喜欢吃茄子配珈哩,就此而已。


无聊之下,看看梦解说:

单身的朋友梦见旧恋人
或许你真的觉得寂寞了,很想渴望爱情的到来。 而在没有具体想象对象的时候,旧恋人就出现在梦中。 这时候你就该好好调整下自己的状态,时刻准备着,抓住任何爱情的机会哦。


旧情人,是无法成为朋友,是因为被狠狠的伤害过;
也不应该成为敌人,因为曾经彼此相爱;
所以,我们只能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

而侥幸,我们缘分到此,
就连过路人也当不成。

1 comment:

7号街隐士 said...

"旧情人,是无法成为朋友,是因为被狠狠的伤害过;也不应该成为敌人,因为曾经彼此相爱;所以,我们只能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明白这种感受,因为我自己也经历过。
悲痛的回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