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开叉的发尾


那天我决定了恢复之前的直发,
发现一直以来自私的我,忽列了头发的感受。
几年来不停的吹毁,
烫,染,电,漂。。
以为平日华多一点时间,多一点保养品,
就可以补偿当时所造成的伤害,
但原来伤害已经造成,后来的补偿已经来不及。

我在整理开叉的发尾,
就像在整理我凌乱的情绪。
一点一点慢慢的把好的保留,把坏的剪去。
其实我知道,想要恢复健康的发质,
最好也是最快的方法就是狠下心,把长发剪去。
然而,习惯长发的我根本没办法想象自己短发的样子。
加上旁人的述说,令我更加没信心。


对不起,是我没有好好珍惜爱惜,
滥用了你对我的信任,伤害了你。

但却又无法割舍放弃你。

现在唯有尽力,恢复如从前。




很多人还是喜欢我卷发的样子。
对,其实把头发弄直,是有原因的。
然后才发现,其实乌黑直发,也有值得欣赏的一面。=)

2 comments:

ace C said...

我的头发在我烫,染后也变干了
真的好伤心啊!

试试treatment吧~
舍不得剪,也该给她们修复一下!
Happy 2010 =]

雪铃 said...

对啊,这就是爱美的代价,
唯有花多点心机慢慢调理咯。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