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礼物的季节


12月是令人兴奋的季节。
每个人都期待着派对和礼物。
还有连续几个放假的星期五。
对我来说唯一的遗憾应该是无法上星期五的瑜伽课吧。

圣诞一向来都是我很期待的季节,
虽然我们国家没有白色的雪花情景,
但到处都是圣诞的布置,圣诞歌,圣诞气氛,
令人心情不知觉的轻松愉快。

那个周末,我和Alice Dear疯狂的为我们的Salah买礼物。
借着这个Thanks Giving的日子里,
为我们疼爱的人送礼,以答谢在往年的关照。
也就是因为这样,我们两人还真的花了不少钱。
当然不忘了奖励自己,我们两人还一起电了头发好过节。

我们的圣诞派对该在我家举行了,
在1个星期多内我就要把一切准备妥当。
幸好的是有几个好帮忙在身旁,
大家的合作可以说是把一切问题给简单化了。

倒数7天。。
期待-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