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P1 WIMAX?

大家应该知道,无法上网的感觉。
终于我结束了Digi Broadband,这次试用了一直想要的P1Wimax。

说来巧合,那天到Kaki Corner吃晚饭,
就有P1的reseller来Promote。
给我试用15天。
心想,借这个机会试下;
反正想到迟些等到我家Taman Midah那里有Coverage都想申请了。

他们解释说虽然我家范围不再Coverage中,
但是距离不会太远,Signal只是比青灯慢一点点。
就我也不是很难说话的人,反正试试嘛。

前几天的反应还不错,
还连续用PPS看了好几部电影。
一直想看的Harry Potter一到五都看完了。

但是这几天Signal却差到不行。
先是不停断线,害我看LOTR也要分两三天看完。
然后更是离谱,就完全上不了线了。
Connect到了Network,但是Connect不到Internet。

我先是以为是我的电脑有问题,
还打电话给哥哥求救。
哥哥一句,Wireless就是酱不Stabel的吧。

现在用着姐姐的MaxisBraodband,
Speed还嘛嘛嘚而已。
P1啊P1~你几时会Cover我家啊????

2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C 家好像比较便宜,不过好不好就不知道。

小虫 said...

P1 若cover 到应该会是很不错的服务了

到时 streamyx 可以'收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