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谁的错?社会的错!!

我想哭,我想喊,我想爆粗口。
但是我选择了冷静的飞车蕉赖一游。


请原谅我的不雅。
KNNKNSMCBCCBWTFOMFGSOB~
和Add on的XYZ Ur Whole Family^^
不懂英文的猪辈们请让我Translate下,
叫做XYZ u punya emakbapakakakabangadiknenekdatukauntieunclecousinDLL。


对不起,今天不想爆眼泪。
只好用这种方式发泄。
我要诅咒那个Mother French Connection United Kingdom-ER 30年,
一直到他生产器具烂掉臭掉给老鼠咬掉生虫霉掉。

我真的无法不骂出来。。
因为。。

车。镜。被。碎。了。

Gym Bag和Xixili全没了。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