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待续之。破财挡灾

无法好好入睡的晚上。
心情像是无底洞。。被填满大便一样。。显掉。。
昨天晚上,Gym完吃完晚餐后,
看到的就是这样的东西。
不用多加解释都理解吧?
我和Jen的Gym Bag被偷了。
虽然如此,幸运的是,我们的运动鞋没有被偷走。
不懂事他们苯,还是我们幸运。
损失的是我的车镜,和一些Gym的日用品。
包括我百多快的Hair product,Xixili内衣裤,很多不同的Toileries,很喜欢的长裤,Jen的Nike包包等。
但总比那天我朋友被抢好得多。
至少我的钱包电话在身上。
你一定问,为什么把包包放在车后?
其实我们到了目的地,把包包放在Boot里面。
相信某些有心人目睹这一切,才把我的爱车视为目标。
也是我们的疏忽,
我们应该在上车前就把包包放在Boot先。
这次真的是一个教训。
这个故事教会大家,
猪是没有人性的,可以的话,多吃猪。
无言乱语了!
大家请小心!

4 comments:

Janelle said...

怎么一回事?是人家敲破镜子,再拿走boot里的包包吗?

小虫 said...

aiyah~ 怎么那么不幸~~~
那以后要记得放去 boot 啦!

这社会不是'人'的料~

雪铃 said...

对,从窗口把后面的椅子拉下来,就可以通过拿到Boot里的东西了。

现在哪里都很乱了。

Nm said...

fren.... im glad tat u r ok after chatting wit u ytd...
b extra kful when u go anywhere nowadays...its better dont hang out so late =)